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建设处来我校东校区调研建设工作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建设处金炜处长带队调研我校东校区建设管理工作。基建处处长张新生同志、副处长黄晓一、雷鹏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新生处长围绕学校东校区建设 “环境设施全面提升,努力促使环境育人”的工作目标,介绍了学校东校区近几年基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规划和设计理念、工程管理的措施和经验等。随后,调研人员围绕基建管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校总体规划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东校区高精尖创新中心项目,实地参观了包括景观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改善、行政楼、图书馆、会议中心、工会、学生宿舍等各楼宇改造项目,并对实施经验与技术方案等进行交流。高精尖创新中心设计思想,校园改善工程取得的实际效果等,得到了传媒大学同仁的认同。



    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颇多,互相借鉴经验,将对两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