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运动场维修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运动场维修工程(二标段)(工程名称)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运动场维修工程(二标段)(工程名称)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财务司(工程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北京化工大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情况的证明(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化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来源),工程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3100

合同估算价450(万元)

2.3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南侧运动场的维修改造施工。主要包括新建架空篮球场的建筑和结构施工;地下健身区域及地下卫生间的施工;原球场的基础修复、面层换新、围网更新,附属的给排水、电气专业、暖通专业相关工作,及保证改造范围运动场地正常使用的其他工程内容

2.5  其他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近5年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36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新建工程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采用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预审。

3.3  其他要求:  /

4.   申请人信誉要求

4.1  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信誉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将对申请人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等信誉要求情况予以评定。

5.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31102900分至202311061600分,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报名。

6.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31102900分至202311061600分,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持以下资料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原件的复印件均需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

6.3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11390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已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化工大学基建处网站<https://jjc.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https://cg.buct.edu.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化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 系 人:刘旭

电话:010-89772692

电话:010-61954025/13488877513

电子邮箱:gaoxm8977@buct.edu.cn

电子邮箱:liuxu@cntcitc.com.cn

 

20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