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胜古南里10号楼室外道路及地下管网维修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6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胜古南里10号楼室外道路及地下管网维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化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国拨(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市朝阳区胜古南里10号楼。

2.2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1600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05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无。

2.5     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室外道路及地下管网维修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室外道路及地下给水、污水、中水、雨水、热力、强电、弱电等管网的维修施工;北京化工大学胜古南里10号楼室外道路及地下管网维修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室外道路及地下给水、污水、热力、雨水等管网的维修施工,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的所有工作。

2.6     其他:无。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近3年承担过市政公用工程合同金额在1600万元及以上工程施工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 >    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1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东108室(中国咨询集团)持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报名本项目。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1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东108室(中国咨询集团)持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按500元每本出售,售后不退。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地点)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6日上午9时0 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东106会议室(中国咨询集团)。

7.2     逾期送达、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www.bjggzyfw.gov.cn/)、北京化工大学基建处(http://jjc.buct.edu.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化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  编:100029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010-56375667

传  真:010-56375667

电子邮件:gaoxm@mail.buct.edu.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东108室

邮  编:100044

联系人:牟一夫、李萌

电  话:010-56392591

传  真:010-68474550

电子邮件:zhaobiaoyishi@163.com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