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17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  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工程  (工程名称)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工程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北京化工大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资金情况的证明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化工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  (资金来源),工程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    、合同估算价  1800  (万元)

2.3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  87  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新建配电室及改造配电室的设备设施、箱变、高压及低压电缆等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验、验收、培训、发电等,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的所有工作。

2.5    其他:无。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  资质,  具有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输变电工程类似项目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  一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采用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预审。

3.3    其他要求:  /  。

4.    申请人信誉要求

4.1    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信誉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将对申请人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等信誉要求情况予以评定。

5.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  有限数量制  。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9  年  04  月  13  日  09  时  00  分至 2019  年  04  月  17  日  16  时  00  分,在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详细地址)报名。

6.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9  年  04  月  13  日  09  时  00  分至 2019  年  04  月  17  日  16  时  00  分,在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04  月  22 日  16  时  00  分,地点为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详细地址)。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http://cgb.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基建处(http://jjc.buct.edu.cn)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化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人:李丁、光虹鹰

电  话:010-56375667                  电  话:010-67178958

电子邮件:gaoxm@mail.buct.edu.cn      电子邮件:liding0315@126.com

2019年4月12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