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尖创新中心大楼建设首个参观开放日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35

4月26日是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的第一个参观开放日,通过网上报名的师生,在基建处和高精尖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参观师生在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项目部会议室,与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座谈。首先,中建八局高精尖建设项目技术总工赵宝重介绍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概况、设计理念、材料工艺、施工进度等内容;基建处黄晓一副处长着重介绍了高精尖项目对学校发展和提升学校服务国家、行业、区域科研能力的必要行,并就施工过程中难以避免的对师生学习、工作、休息的影响表示歉意,对广**生对学校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参会师生对项目施工的难度给与了极大的理解,在交流过程中积极提出有利于提升文明施工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和见证学校的发展,希望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同时希望施工单位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对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减少对学生科研、学习的影响。

随后,参会师生在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工地,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项目建设现阶段的施工进展,亲身见证和参与了学校的建设过程。

   没能参加本次参观的同学可以关注今后定期组织的开放日活动。为了让广**生随时掌握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进展,更加近距离地参与日后工作、学习场所的建设过程,更加直观地了解基本建设的各个环节,基建处将每月最后一周中的某天或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中的重要节点日确定为“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参观开放日”,提前接受广**生预约参观。同时,基建处接受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团组织的集体预约,欢迎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参观高精尖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