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基建工作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78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基建工作


11月17-18日,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基建处处长战永亮、总工程师张旭东、副处长刘秀军、副处长孙翔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在来访期间亲切会见了对方。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基建处副处长黄晓一陪同参观了新校区;基建处处长张新生、审计处处长郑新红、财务处副处长李更生、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伟,基建处副处长李强、黄晓一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17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基建处副处长黄晓一陪同战永亮处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新校区第一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青年教师公寓等建筑。双方就规划设计、材料供应、施工组织、设备配置、服务配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18日上午,在化纤楼205会议室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与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基建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张新生处长代表学校对战永亮处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伟主任首先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郑新红处长对新校区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工作进行介绍,李更生处长介绍新校区建设的资金来源、管理和使用情况。战处长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历史沿革以及古镇口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双方还针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机构设置、管理人员构成、招标采购情况、成本控制方法、施工过程管理等问题深入进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后战永亮处长一行参观了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时值两校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方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就基建工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如何处处起到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以及如何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进行了学习交流。此外,双方坦诚交换了基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互相学习与借鉴了对方好的做法及成功经验,共谋高等教育基本建设未来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