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学习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9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在化纤楼207室共建学习。第三巡查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晓林同志、于洪杰同志、陈国华同志、宋家博同志、汲东野同志,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两个支部首先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中的两篇论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党规,尤其是18个“是否”,以主动查找、相互提醒的方式对标对表,查找自身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寻解决方法。最后,两个党支部就今日的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两个党支部一致认为,通过定期学习与不定时交流,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式,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党员同志们也将针对自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加强自检,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群众,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最终让主题教育落实到提高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