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面、新车位投入使用!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31

尊敬的各位师生:


截至昨晚七点,东校区景观环境提升工程二期Ⅳ标段化新楼B座南侧、6号学生公寓东侧、7号学生公寓北侧、西留学生公寓区域道路铺装工作完成。同时,上述区域翻新和新建停车位106个投入使用。

此次完成的路面铺装范围内修整原有停车位89个,新建停车位17个,车位位置如下如红**域所示。

化新楼B座南侧停车位

化纤楼北侧停车位

6号学生公寓东侧停车位

7号学生公寓东侧停车位

西留学生公寓区域停车位

东校区景观和环境提升二期工程坚持科学谋划、持续发展的原则,努力创建美丽校园,以最终促进环境育人为目标。4标段工程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优化道路和停车布局,力争在保证人车交通安全和秩序的同时,扩大停车空间,优化停车位设置。如在师生建议下,优化化新楼B座南侧停车位,避免与周边道路、建筑和空调设施发生冲突;解决7号楼区域车辆乱停放问题,重新设计道路和停车位;利用6号楼东侧闲置空间开辟新的停车位等。


东校区景观和环境提升得到广**生的充分理解,施工期间全校给予大力支持。目前,人行道路铺装和苗木种植工作也陆续交付,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东校区环境正在逐渐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师生。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把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贯穿到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之中,以严格的施工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程质量完成学校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