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东校区无机楼室外和行政楼室内外维修工程通知

发布者:韩梅来源: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83

关于启动东校区无机楼室外和行政楼室内外维修工程通知

为改善东校区校园整体环境,学校近期即将启动东校区无机楼室外和行政楼室内外维修工程项目,改造内容包括行政楼室内、公共区域卫生间,无机楼和行政楼外立面等

、行政楼卫生间改造将采用夜间施工方案

行政楼卫生间改造拟将东、西两侧卫生间分为两个施工段,先改造东侧卫生间在东侧卫生间改造期间临时调整一层和四层西侧卫生间为男卫,二层三层西侧卫生间为女卫其中二层封闭改造时卫生间将停用)。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工期安排施工噪音等因素我处计划将行政楼东侧卫生间改造安排在夜间施工,以避开行政楼人员高峰。一至四层东侧卫生间改造自5月16日夜间开始,具体时间为每晚19:00到次日早上6:00。

二、行政楼办公室及公共区域改造将采用逐层封闭施工方案

近期,基建处将先对行政楼二层及地下室(详见封闭示意图)封闭施工,各参建单位人员及材料从西门进出,使用西侧楼梯,师生员工从东门出入,使用东侧楼梯,二层楼梯口处将进行封闭,非施工人员无法进入二层区域。

     另外,在此提醒各位老师,在楼宇外立面施工时请大家下班注意关闭窗户!

各位老师,工程施工大家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我处也将进一步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再次感谢您对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施工方现场负责:张强 18610790770

基建处现场负责人:高芬 13552782998

基建处

2020年515日